我院举行“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刘凯旋 李敏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6
阅览次数:251

为增加党员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入党的决心,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于426日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党课培训活动,我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本专题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子礼主讲。主持人由学工办王超老师担任。


党课活动伊始,王超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主讲人张子礼并对其到来表示欢迎。首先,张子礼明确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次培训中的学习目标,他提出并解决目前学员心中可能存在的一些疑惑,对共产主义的含义及其本质做出阐释随后,他从历史的角度重点讲明了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奋斗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中国要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除此之外,张子礼旁征博引,通过共享经济和高新技术的发展说明共产主义相比较其他具有优越性和先进性。他强调,中国文明深厚根基、科学技术不断创新、经济日益繁荣、世界不断认同中国制度、资本主义制度的调整等反映出实现共产主义是必然的。最后,张子礼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明确党的奋斗目标,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努力学好知识,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




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明确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让他们学会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从而不断进取,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