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的结业考试

作者:徐关浩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6
阅览次数:157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历史、熟知党的基本纲领、党的指导思想以及重大战略思想,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26日下午15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的结业考试。此次考试是对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关于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的检验,试采用闭卷形式、统一考试、统一阅卷,成绩合格者颁发党校结业证书,并由我院学工办辅导员王超负责组织监考。

 

考试开始前,王超首先明确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强调考场纪律,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培养自我诚信意识,增强自律观念,严守考风考纪,做到诚信考试,严禁作弊。本期党课结业考试过程中,考场一片安静,弥漫着紧张而严肃的气氛,监考人员恪守职责、认真监考本次试题既有与党章党史相关的理论知识,又有关于我校校史的有关内容。考生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积极认真答题,态度严谨力求给党组织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整个考场展现了理学院的良好考风。

 


此次党课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是培育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确保未来新党员质量的重要保证。它不但为我校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还有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