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教1801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赵晨宇 岳丹阳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阅览次数:116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荣传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感,427日上午,数教1801团支部组织同学们来到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数教1801团支书许陆铭主持,数教1801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怀着对烈士们的无限崇敬与哀思,向长眠地下的烈士英灵鞠躬默哀。同学们表示参加这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承继英雄遗志,共同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将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立志学好本领,报效祖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团支书许陆铭作总结发言,因为革命先烈们把宝贵的生命无私地献给了祖国和人民,才有了今天的和平环境与国家的繁荣昌盛,是他们的牺牲为青年一代提供了学知识、长才能、成栋梁的机会;表示要以先烈的事迹及崇高精神来激励自己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随后,全体团员在许陆铭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并高唱团歌。最后,在全体同学的五四精神主题朗诵下,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情怀,也使他们坚定了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的信念,立志为学校的腾飞增光添彩,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