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教1802团支部举办“青春之我争,五有”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娟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阅览次数:153

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加强同学们对青年应该具有的责任与品质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意志和体力,4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数教1802团支部带领班级同学去了淄博当地的黑虎山,举办了这次青春之我争,五有”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数教1802团支书高新宇带领,数教1802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大家在爬山过程中体会到五四精神以及青年人应具有的品质。



活动伊始,高新宇带领大家在15教集合,一起组织乘坐公交车到达目的地,公交车上同学们活动有序,都对本次活动充满激情。同时,高新宇同学在车上向大家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叮嘱同学们在上山下山过程中注意安全,同学们都谨记于心,听从安排。随后同学们到达了目的地,并开始全班的爬山之旅。上午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同学们一路上也是互帮互助,并在爬山的过程中欣赏风景,拍照留念。当站在山顶向远处眺望时,心生敬畏之感,看到那群山连绵,错落有致,小小的村庄被群山环绕着,青砖红瓦,烟雾缭绕,真的是一幅人间仙境图。最后,当看到黑虎山上的石头刻着的“不忘国耻”四个字时,更是明白作为新一代青年人更应担负起重任,弘扬爱国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保证要将“五有精神”在新时代下继续践行下去。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团支部成员对新时代五有精神的认识,培养了同学们对五四青年人应有的热情,更是践行了青年人应具有的风茂精神与传承精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