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十佳大学生”巡讲报告会

作者:王娟 孙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览次数:124

   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建设优良校风学风513号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开展了“十佳大学生”巡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第一届十佳班集体――统计1501和化工1603、第十五届十佳大学生――来自化工学院的李豪学长和体育学院的袁刚学长来为我们做关于大学生活和考研学习的经验交流和报告,刘敬琳担任此次报告会主持人,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两位优秀大学生的事迹。随后,两位巡讲员上台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充满正能量的成长故事,并讲述了自己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心路历程。他们勤奋刻苦,用汗水浇灌学习,取得了累累硕果;他们勇于创新,开拓视野,在科研领域徜徉遨游;他们热心于公益服务,怀揣大爱一路前行,这些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秀大学生乐学向上、自强不息、勇挑重担、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自己真实的经历、成长的脚步,诠释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牢记嘱托、立志进取,勇担使命、扛起重任的良好精神风貌。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榜样的地方就有前进的动力。一个榜样,就是一本鲜活的教科书,给人以精神激励,给人以信心动力。



         此次报告会通过挖掘、树立和宣传先进学生典型,充分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激励自我,努力全面发展,一步促进了优良校风学风建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