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动员大会

作者:刘凯旋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览次数:11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国强军思想,根据教育部、军委国防动员部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激发广大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20日在15号教学楼召开征兵入伍政策宣讲动员大会。学工办辅导员王超老师担任此次大会主讲人。



在会议中,王超明确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和基本流程,按照大学生入伍征集条件标准,凡年龄在17-22周岁的男性高校新生、在校生和24周岁以下的男性毕业生;17-22周岁的女性高校新生、在校生、毕业生,只要身体条件达标、政治合格的就可以报名参军。目前2018年征兵网上登记报名已经开始,凡有意愿报名参军的同学可以在网上报名。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通过本次征兵宣传活动,同学们深受鼓舞,表示要积极投身军营,到军营中锻炼自己,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