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览次数:716

2019530日下午两点,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如期隆重举行。

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10名委员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山东大学吕广世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徐大川教授担任,我院研究生导师李功胜教授、赵文玲教授、曹永林教授、张耀明教授、徐夫义教授、梁振英副教授、李洪奎副教授和李涛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论文答辩分两组进行。

 

                图1 答辩小组1现场照片

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就毕业论文选题、理论基础、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投票表决论文答辩是否通过形成了最终决议。

 

             图2  答辩小组2现场照片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数学专业和统计学专业共有13名研究生同学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在各位硕士生导师辛苦付出所有评委老师大力支持学生们积极配合下,答辩会整个过程公平、客观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3   答辩专家与研究生合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