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纪律·守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览次数:93

    

2019年7月4下午 ,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开展主题为“讲纪律·守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凤璐担任主讲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


在党课上,王凤璐围绕“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指示”“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等内容进行了逐一阐述,并围绕“该怎样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的问题,与会同志还进行了专题研讨。部分学生党员同志表示:今后要始终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的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同学当中的表率模范作用。

最后,王凤璐对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她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广大学生党员要以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学生队伍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