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特州立大学Hai Quang Dinh教授将于7月18日下午为实验班同学报告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览次数:180

Doing research in Coding Theory for undergraduate students-an algebraic approach

 

今邀请美国肯特州立大学Hai Quang Dinh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届时将与万哲先数学实验班的同学和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Doing research inCoding Theory for undergraduate students-an algebraic approach

报告时间:2019718日(周四)下午3:15-4:15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505

 

附件:Hai Quang Dinh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19711

 

         附件

 

Hai Quang Dinh教授简介

 

       Hai Quang Dinh,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数学科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于199820002003年分别在美国俄亥俄大学数学系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3-2004年在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数学系访问教授。目前的主要研究兴趣是代数编码理论、环与模理论。HaiQuangDinh博士在有限环上的编码理论特别是重根码的方向上做出了杰出的研究,相关研究结果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Journal of Algebra》、《Finite Fields and Their Applications》等国际著名杂志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