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许海霞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览次数:105
 7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103室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思政课社会实践指导老师许东波教授,辅导员张丽姣,精品及重点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持人为张丽姣。

 首先,张丽姣介绍与会人员并宣布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正式开始。随后,介绍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工作和团队立项情况,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第一,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虚心向群众学习并向他们传播正能量,还要利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打造数学专业大学生特色品牌,实践出数学的特色。

 接下来,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王成立代表发言,他讲到社会实践活动属于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发挥知识技能、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他在表达对学院老师给与此次实践机会感激之情的同时,也表达自己愿意奉献社会的决心。各个团队要结合自身专业,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王仲孝发表讲话,他认为社会实践一定要加强创新能力,努力为社会实践注入新力量,收获新经验,希望社会实践能使同学们有所收获,为大学生涯增添靓丽色彩。他表示各个团队要珍惜社会实践的机会,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要注重组织性和纪律性,各团队负责人做好组织与筹划工作,队员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积极与学院老师和当地管理人员进行交流联系。团队的负责人是总负责人,团队的成员也要为团队负责,为每一个人负责。完成实践的目的,和锻炼出实践的效果。

 最后,学院领导为实践团队授旗并签订安全责任书。此次仪式的举行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做好社会实践的斗志,让进行社会实践的队员对此次社会实践的目的及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为学院展示良好实践成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