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师范专业认证致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6
阅览次数:549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岁月代序,时光荏苒。自1978年开始培养师范专科生算起,2019年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专业已建制四十余年,四十年的风雨兼程、薪火相传专业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成就。

1998年后淄博师专先后与山东工程学院等合并为山东理工大学,从2000年开始培养本科生。此外,从2004年起为新疆地区定向培养师范专科生、2016年升格为本科师范生培养,2014年设立“万哲先数学实验班”,2018年招收公费师范生。2006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点,2012年获批数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2年被确定为山东省“十二五”重点学科;2013年成为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重点建设专业;2016年获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专业;2019年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已被列为省一流专业,2019年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作为教育部公布的全国55个专业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已经接受受理,我们正在准备自评材料。本次认证成功与否对专业发展尤为重要,是认定国家一流专业的必备条件,我们已经在路上,而且走在了兄弟院校的前列。这是数学专业迎接辉煌的又一起点。

认证工作中有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毕业生发展调研,我们的校友在哪里,我们专业的牵挂就在哪里,我们的校友发展有多高,我们的专业发展就有多好。从这里走出的学子,无论从事何种行业,对于专业而言,存在与构架固然重要,但更为重要的是生命与精神,专业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关心,在此,要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最衷心的感谢。

校友们,数学专业经过41载兴替的文明传承,更希望得到您的支持。我们也将竭尽全力搭建校友活动平台,密切校友联系。我们深信,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的专业发展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祝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

附: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专业杰出校友登记表

 

                                                                                                                  山东理工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系

                                                                                                       2019726


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专业

杰出校友登记表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政治面貌

 

民族

 

技术职称与职务

 

毕业院校

 

毕业年级

 

工作单位及地址

 

 

联系方式

电话

 

QQ

 

邮箱

 

微信号

 

工作

学习

经历

成就

 









注:可附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