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部长及副部换届顺利进行

作者:赵晨宇 刘凯旋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览次数:71


911日至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5号教学楼431432434436教室举办我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丽姣、刘曌阳、刘洁,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上一届部长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选举活动由干事自行报名参加,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笔试开始前,竞选者陆续进入考场并按照座位号依次坐好。学生会主席朱帅康介绍到此次笔试内容涉及 “五有人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个人综合能力等各个方面,希望大家认真答题。考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专心严谨,仔细作答每一道试题,最大限度地展现自己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监考人员尽职尽责,严肃监考,维护考场纪律。一个小时后,每位竞选者交上答卷后有秩序地离开考场。



此次面试分为演讲、答辩两个步骤。首先,竞选者在436教室进行签到和准备演讲稿。随后,大家按照签名顺序走到相应教室进行面试。竞选伊始,竞选者统一着正装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竞选部长的优劣势、对本部门的认识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并就当选后如何管理该部门进行阐述。竞选者积极建言,提出许多有利于部门未来建设的好想法。最后,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及各部门现任部长对竞选者就部门未来工作设想以及对部门主要职责的认识等方面对竞选人进行相关提问,同时对竞选者的表现进行简单评价。



此次学生会部长及副部换届竞选有利于完善学生组织管理体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进程,为学校实现“五有”人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