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科18团支部级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凯旋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览次数:130

为增加同学们对祖国现代历史了解,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9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信科18级团支部于1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信科1802团支书邹畅主持,信科18级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邹畅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流程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观看。首先,邹畅利用PPT让大家了解国庆节的由来、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国旗的内涵、新中国五代国家领导人以及新中国光辉历程等。让大家感受到,从新中国成立开始中国的经济,政治,军事和文化等方面都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以及在此期间所取得的成就。随后,大家起立共同唱了《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接着,几位同学上台阐述自己对PPT的内容理解,表达了内心的感动与自豪。紧接着,各班班委为大家讲述了班级存在的一些问题,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各自献出自己宝贵的意见,为班级的今后学风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最后,邹畅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目标能够为考研打下基础,做到无怨无悔。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不仅增强同学们对祖国重大事件的了解,还有利于同学们更深入体会国家的强大,为广大学生自觉争做“五有”人才,确立为自身成长发展目标的追求做出了正确引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