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徐玥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阅览次数:222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9月19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43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文锋、学院副院长王贵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主持人为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王仲孝。 

活动开始,王仲孝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是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开展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就要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并且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主题教育效果。


      接着,王文锋做工作部署及动员报告。他说到,党建是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牵引力和推动力,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紧抓学院党建工作,在守初心中强党性,在担使命中显风范。俗话说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要够认真积极的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做出成效。各个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学习计划、检视整改和作用发挥加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院各项工作不断提高。

其后教师代表田萌发言,她谈到作为一名教师和党员,就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 “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的教师基本要求,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融为一体,为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学生代表谷明方发言到近年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奇迹,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也应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此次主题教育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并结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实际,学院上下要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