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第5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申思琦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览次数:167


为了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入竞积极分子的基本理论素养,10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期党课培训在15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王文锋,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丽娇学工办老师刘曌阳以及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张丽姣向同学们介绍此次会议的参加人员。随后,张丽娇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校学习纪律要求》、《考核办法与评分标准》,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党课的意义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接着,由王文锋讲话,他首先跟同学们一起探讨了我们为什么要入党,他说到,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要想加入一个组织,必须了解这个组织的规章,这就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了解党的制度和性质。除此之外,我们还要知道,为了入党,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能做什么,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最后,王文锋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党课的纪律要求和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他说到在上党课时要专心听讲,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努力学习是前提,学习好是真正的对自己负责,才能更好的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希望通过本期党课培训,提高了思想觉悟,对于党课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无私奉献,精益求精、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