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观廉政教育主题展

作者:庞子航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9
阅览次数:104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业务水平,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19日下午参观了逸夫图书馆廉政教育主题展。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讲解员首先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目的。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们在逸夫图书馆负一层参观廉政教育展,讲解员从鉴廉篇以史为镜、倡廉篇风雨兼程、警廉篇警钟长鸣、践廉篇行胜于言和养廉篇涵养清风五个篇章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中国廉政教育的发展,大量实例让同学们认识到腐败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列举出一些模范和英雄人物的事迹,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提供了学习的榜样。讲解员提到,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加强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除此之外,入党积极分子也应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顾大局、识大体,以群众利益、集体利益、国家利益为重,以良好的形象影响、带动全体人员共同进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党的纪律教育,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的理论知识水平,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从源头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