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仇苏杰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1
阅览次数:70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1日上午在15号教学楼103、105、203教室举行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监考,学院17、18、19级部分学生参加。

  考试伊始,学习部的成员将考试注意事项和考试流程工写在了黑板上,并在考试前几分钟向考生清楚地讲述了考试规则。本次考试的考试题型、考试流程及考试环境都严格遵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纲标准,分为听力、阅读、综合、翻译和作文,考试在11:20结束,此次考试共140分钟。随后,学习部干事发放了试卷。在考试铃声响起后,考场瞬间安静下来,考生们立即进入答题状态。英语听力考试后,学习部的成员收齐了答题卡,考场秩序依旧保持良好。在考试过程中,学习部干事按照考试纪律严格监考,考场氛围浓厚。答题过程中没有交头接耳,考生们都在奋笔疾书,虽然这次是四六级的模拟考试,但考生们做题都非常认真,态度端正,把这次考试当成是一次真正的四六级考试。最后,考试结束的铃声响后,学习部干事迅速将试卷收齐,考生随后有序离开。

  此次模拟考试,为即将迎来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提供一个全真的四六级模拟练习环境,让考生提前体验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环境,同时也为即将考试的学生提供了熟悉考试流程、锻炼应试能力、把握应试技巧、调整应试心态,吸取经验和教训的绝佳机会,使考生在四六级考试中可以发挥出更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