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 “乘数学之翼,扬梦想之帆”2019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阅览次数:158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地促进学生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25日下午在学校三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乘数学之翼,扬梦想之帆”2019年度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锋,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副院长王贵栋、赵文玲,班级导师、全体辅导员、2019级全体学生及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接着,表彰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大会主题共分三大篇章:第一篇章为“忆古今寻数学本真”,此篇章由歌曲《数学之路》、舞台剧《梦中奇想》、民族舞组成;第二篇章为“看今朝青春正好”,此篇章由歌曲《栀子花开》《曾经的你》、串烧舞蹈和相声组成,第三篇为“趁现在拾少年担当”,此篇章由易班话剧《易起建模吧》、社会实践感悟分享、2018级数教1801手语操和2019级新生合唱团演唱的《您花开的样子》组成,表彰大会现场节目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同学们倾情的表演,真情的流露,使得现场的气氛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展现了数院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在精彩的文艺表演期间,我院相继颁发了本年度的各类奖项,首先颁布的是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数学文化节的各类奖项,包括师范职业技能大赛奖、“学为人师 筑梦数学”征文比赛奖、数学竞赛等奖项,接着颁发的是“万哲先奖学金”及优秀宿舍的奖项,最后颁发的是社会实践及优秀班集体的奖项。学院领导为各位获奖学生一一颁发证书,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表彰大会在学院合唱团演唱的歌曲《您花开的样子》中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发展完善的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推动学院来年工作的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