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淄博市图书馆志愿者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阅览次数:119

1228日下午2点我院受邀参加淄博市图书馆志愿者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淄博市图书馆主办,淄博高校、志愿者团队以及受表彰优秀个人参与,我院张丽姣老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主持人介绍节目内容及承办方参与人员名单,我院庄桥同学担任本次表彰会的节目主持人,由张耕源、张云龙、玉麦曼、马丽亚穆古丽等同学分别出演《邻家女孩》、《黑走马》以及《父亲》等节目,为整个表彰大会增添了活动的色彩。


活动第二部分,由图书馆院长介绍图书馆历史馆长说到图书馆现已有志愿者8000多人,工作时长已超过20000小时,志愿者的行为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了友爱,互助,奉献自己和关爱他人的美好精神。

 


活动第三部分,由优秀志愿者发言代表,我院孙贞娟同学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体会和感悟,她表示今后会将志愿者精神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当中。

 


此次表彰大会对于今后更好的发扬我院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优良品德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增添一道新的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