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庞子航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阅览次数:272

恰逢元旦之际,经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12月26日下午在第四体育场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组长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组员栾云马刚张丽姣刘曌阳王超田萌孙中锋刘同波,毕玉昌代表队管理队,数学队,统计队,信科队,大学数学队。系室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仲孝首先发表讲话,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包括的四个环节:海底捞月背向投毽入筐二人三足跑“搭桥过河”团体赛紧随其后的便是有趣的比赛环节,海底捞月中每个队伍的老师们都配合默契,快准狠将球传给后面的老师;

背向投毽入筐更体现出老师们的高超技术,掷毽子的老师努力投好每一次,用筐接的老师更是通过精确的计算,前后左右不停移动,尽最大努力将每一个毽子都接入筐中,配合默契,令人叹为观止;

二人三足跑中老师们两两组队,在赛前反复练习,认真备赛,在正式比赛中的表现更是让人敬由心生,充分向学生展示了认真努力的精神,值得学生学习;

“搭桥过河”团体赛中,每个老师都做好自己的那一部分,为团队做出贡献,满满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向学生展示出不服输的精神。老师们呐喊助威的声音更是让人热血沸腾,每个人都努力认真对待比赛。最后,运动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变“竞技”为“娱乐”,改“精英展现”为“全员参与”,让参赛者在比赛中感受运动的竞技性,更体会运动的趣味性,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