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毕业生吕京杰获得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览次数:272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由曹永林教授和高健博士联合指导的18届毕业生吕京杰撰写的毕业论文《构造自对偶的准负循环码》被评为2019年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实现我院省级优秀硕士论文零的突破。

吕京杰是我院2015届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毕业生。作为优秀生源,2015年顺利考入本院应用数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硕士期间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2次、三等学业奖学金1次,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论文类优秀成果单项奖1项,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硕士期间共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SCI检索4篇,EI检索1篇。2018年硕士毕业考入空军工程大学攻读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博士学位。

    我院以曹永林教授为带头人的代数编码和信息安全团队,从2007年开始累计招收硕士研究生20名,已毕业15人中有6人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团队成员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SCI检索论文40余篇,举办大型国际学术会议1场,小型学术研讨会2场,每年邀请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来校讲学和访问。2018年完成校级研究生双语课程《有限域及其应用》建设。2019年“编码与信息安全教学团队”获批校级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团队。

 


                                                                供稿:曹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