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疆班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7
阅览次数:227

为贯彻落实寒假期间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17日晚,我院新疆班于15号教学楼436教室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新疆班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加尼别克·阿布拉负责主持。

90BB15D21769892001C584F6EEF5F966

首先,加尼别克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雨雪天天气预防对工作的应急通知》和山东理工大学《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寒假安全工作。会议提出四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防范意识,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假期;二是做好假期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防范工作;三是返疆学生积极参与当地组织的相关《发声亮剑》活动及升国旗等主要活动;四是落实好山东理工大学安全管理处下发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校园安全联查工作,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集中排查各个宿舍《人走断电》情况,加强学生的消防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既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又为打造安全、祥和有意义的春节长假奠定了基础,真正做到师生快乐放寒假,安全工作不放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