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始了

作者:刘凯旋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7
阅览次数:171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李克强总理倡议发起、总书记亲自回信、分管副总理每年都亲自出席、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


      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主动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互联网+”大赛受到了全国高校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其成绩对于学校综合排名等均具有较为显著的影响。

      参赛项目不只限于“互联网+”项目,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根据行业背景选择相应类型。以上各类项目可自主选择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大赛设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奖若干,并为获奖项目颁发获奖证书,优秀项目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