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年博士论坛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览次数:270

4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青年博士论坛。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和把脉青年教师基金撰写工作。疫情期间,为了方便更多的老师能与进来,本次论坛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院长李功胜教授、副院长赵文玲教授出席。张耀明、王建锋、孙俊涛和周金川等四位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前,院长李功胜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科研贡献一份力量。蒋静菲等9位青年博士先后介绍了近几年的研究工作和今年基金申请的准备情况。根据9位青年博士报告的内容,各位教授逐一进行点评并指出他们研究中应该注意的关键问题。

整个交流过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教授们毫不保留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青年博士们则是收获满满这就是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传承,也是学院在这么多年得以快速发展的重要法宝!

 

 

         撰稿人:计省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