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4
阅览次数:185

423日下午,学院在15号教学楼41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就我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锋、院长李功胜、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功胜主持。

王文锋在会上传达了416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这根弦还要绷紧,时刻不能放松。二是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工作做扎实、做细,不留盲点。三是疫情信息报送一定要准确、及时,绝不能漏报、隐瞒不报。四是严格落实责任制,强化责任追究,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李功胜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系部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并落实好。要严格掌握每一位教职工目前所在地、健康状况、行动轨迹。教职工请假严格按照学校考勤管理办法和疫情期间学校相关文件执行。疫情期间尽量不外出,注意锻炼身体,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