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全体返校生召开 “开学第一课”

作者:庞子航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4
阅览次数:285

5月24日上午10点,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给全体返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召开“开学第一课”,将学校的防控要求和疫情防控期间的违纪处分暂行办法,给全体同学讲清楚、讲到位,增加返校同学对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的认识,落实好学校的相关要求,通过网格化的管理办法,落实人盯人工作要求,确保不漏一人,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上报,集体学习应急处置程序。与此同时,借“开学第一课”之际,对全体同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听完返校第一课,统计1801耿率琛说:“作为返校的第一批非毕业班本科生,我对重回校园充满了欢喜,同时我也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老师保证,在校时刻遵守校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和防疫要求,时刻注意个人体温情况,与同学相互监督,如有特殊情况发生,第一时间上报老师,请老师放心!

数教1901郝建忠说:“抗疫成果来之不易,虽然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抑制,但我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面对传染性极强的新冠病毒,我们仍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和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相信,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山理工会早日恢复她热闹的景象。

数本1801李文超说:“在回学校的路上,听取了与往常不同“开学第一课”。在这个关键时刻回到学校,可能会面临着不便,针对我们的疑问,老师在会上也一一为我们解答。通过返校第一课,我更加了解了学校为我们平安返校付出的巨大努力,学校的精心安排使同学们安心,家长们放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