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动员大会

作者:申思琦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览次数:267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工作,让同学们对国家军队有新的认识,调动广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10日下午以qq视频通话的形式召开征兵入伍政策宣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王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超老师先为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关于征兵入伍计划的调整。接着,王超老师从各个角度为同学们分析了入伍的最佳时间,并介绍了参军入伍、复学、考研、就业、公务员招考、部队培养使用、学费及经济补偿等方面的优抚政策。最后,王超在讲话中明确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和基本流程,按照大学生入伍征集条件标准,凡年龄在17-22周岁的男性高校新生、在校生和24周岁以下的男性毕业生;17-22周岁的女性高校新生、在校生、毕业生,只要身体条件达标、政治合格的就可以报名参军。目前2020年征兵网上登记报名已经开始,凡有意愿报名参军的同学可以在网上报名。

通过此次征兵入伍政策宣讲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为此次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