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疆籍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1
阅览次数:255

620日下午,我院新疆籍毕业生座谈会在15号教学楼43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2016级新疆班辅导员加尼别克·阿布拉及新疆班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加尼别克主持。

首先,加尼别克总结了2020届新疆班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达了祝福。随后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阿丽米热·阿力木同学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为母校争光。阿卜力米提·麦麦提图尔荪,肖士博,姚斐然等相继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与不舍。



王仲孝指出,同学们要提高民族团结意识,坚定民族团结信念,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坚定执行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来山东求学,融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经过四年的学习,变得更加成熟更加睿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站在国家的层面上,去思考问题,去奋斗,去发展,顾小家的同时顾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与同学们就新疆定向毕业的人事档案,报到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党团组织关系和就业形势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王仲孝强调,希望各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守政治纪律,站对立场,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争做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维护者;同时,学会感恩,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真正了解新疆、扎根新疆,建设新疆。

2004年以来,学院主要承担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定向委培师范生的培养、教育、管理工作,2016级新疆定向毕业生为我院第一批本科毕业生,他们即将回到新疆南疆四地州,成为当地教育战线上的骨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