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功胜同志讲党课:党的自我革命与改革发展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览次数:319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2日下午,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在15#433办公室开展院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院长李功胜同志为信科系全体党员讲党课:党的自我革命与改革发展。

李功胜同志从党的自我革命的提出、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进行自我革命三个方面对党的自我革命进行了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谋私利才能谋根本、谋大利,才能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是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要求,是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才能战胜困难,抓住机遇。

最后,李功胜同志结合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从我们院最近进行的专业建设、科研和职称改革三个方面阐述了学院发展需要我们进行改革。改革的过程中可能有困难,抓住机遇、克服困难,一定会有好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