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完成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7
阅览次数:524

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赛于9月16日晚7:00在15#510举行。本次比赛根据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相关通知进行开展,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同学在预选拔基础上进行了分学段重点选拔,由数学系老师担当评委,选手在赛前积极报名、选定题目、抽签排序,根据大赛规程专业与指导教师对评定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准备。

本次选拔赛旨在进一步更新师范生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学生从教基本技能和育人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检验。比赛中,参赛选手教态从容、逻辑清晰、板书美观、课堂流畅,利用短短15分钟展现出了师范生对课堂的把控能力与教学本领,体现了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对于师范生基本技能培养的成果。

最后通过评委组充分讨论,推荐参加省技能大赛选手及学段如下:

谷明方(高中组)指导老师王玉田;

王雅文(初中组)指导老师边宁;

曹俊杰(小学组)指导老师田萌。

希望通过师生共同努力,积极备战,“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为数学与应用数学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