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览次数:174

9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党总支书记王玉冰主持大会,院长李功胜,副书记曹玉霞,副院长王贵栋、孙俊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玉冰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部署本学期党建思政重点工作,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科室、支部人员充实调整情况,介绍新进博士。

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学生、教学、科研、研究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功胜以“紧盯目标,担当作为,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为主题,结合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照“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简要介绍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推进高质量发展及完成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拟采取的方法和措施。他指出,要以党建与思政教育为统领,以数学博士点建设为龙头,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为根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目标落实,着力提升获取“国字号”项目成果的能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逐步建成一流数学强院。

王玉冰最后强调,今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克服困难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新模式;今年也是改革发展任务更加艰巨的一年,学校进行十三五冲刺和十四五谋划,学院虽然人才培养有成效,专业建设有惊喜,引进人才有进展,科研成果有突破,同时也面临着申报博士点冲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申报、人才引进困难、科研项目经费缺口大等重点任务及困难问题,希望全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按照校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不减、工作标准不降的要求,为学院博士点申报尽最大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