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项课题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作者:计省进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览次数:532


2020918日,从国家基金委获悉,我院曹永林、陈华涛、钟庆海和蒋静菲四位教师的课题喜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直接经费合计162万元。今年,我院获批资助率为23%,显著高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率12.1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项目较去年有明显减少情况下,我院立项数却逆势而上,比去年增加一项,这与学院在克服疫情防控困难的同时仍坚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宣传、解读和辅导交流等有力举措密不可分。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团队建设,积极为教师们营造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大大提升了教师们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此次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立项取得可喜成绩,这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资助项目清单

序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1

曹永林

用代数方法研究Galois自对偶码的构造和表示问题

面上项目

2

陈华涛

基于无穷维Arnold随机动力系统理论的多连接梁动力学行为全局分析

面上项目

3

钟庆海

零和理论和Krull monoid的算术性质

青年科学基金

4

蒋静菲

变分数阶非线性系统的动力学与控制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




责任编辑:计省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