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委员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7
阅览次数:176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对规范基层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的有关要求,2020年9月17日上午10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4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支部委员会,讨论相关事宜工作安排。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凤璐主持,支部委员类兴玉、高宁宁参会。

   

       会议首先讨论了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意见稿)》,对征求意见稿中党支部委员的相关工作职责做了进一步的明确,党支部组织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组织工作,主要职责包括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及时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按时收缴党费等党支部宣传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宣传工作,主要职责包括: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任务及上级党组织的指示提出不同时期党的工作宣传教育意见学习计划;推动主题党日、双周四“党员活动日”的规范开展负责支委会以及党员大会的记录、资料留存工作等。其次会议讨论并制定了本学期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经常性教育学习计划最后会议部署了党支部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