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New Constructions of MDS Euclidean Self-Dual Code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览次数:158

今邀请南开大学符方伟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New Constructions of MDS Euclidean Self-Dual Codes

报告时间:2020926日(周六)下午3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291 536 043


附件:符方伟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922


符方伟教授简介


符方伟,分别于1984年、1987年和1990年获得南开大学理学(数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19877月至今在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工作。现为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授和博士生导师、中国电子学会信息论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密码学会理事、中国密码学会密码数学理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术期刊《密码学报》和《电子与信息学报》的编委。入选2000年度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2000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要从事编码理论及其应用、密码学及其应用、信息论及其应用的研究工作,在国际和国内重要学术期刊与国际会议论文集上发表论文200余篇。作为负责人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的多项科研项目,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了科技部973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