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7
阅览次数:155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对规范基层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组织活动的有关要求,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于9月17日下午2点10分在402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办公室开展本学期首次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由田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活动中,支部党员教师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上给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大家坚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着力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上学期大家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努力开展在线教育实践,本学期将继续充实在线教学资源,奋力展开教学研究后疫情时代的新实践。 

随后,支部党员教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文件。习总书记强调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据此,支部教师还交流了在新疆定向生专业课教学中方式方法,以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服务家乡教育事业的本领。


最后,支部教师共同学习了院总支新颁布的《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明确了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重点。

新闻编辑人:田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