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系党支部开展新学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7
阅览次数:201

为深入贯彻学校与学院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工作,9月17日下午,统计学系党支部在15号教学楼404办公室,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在党支部书记马刚的带领下,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在学习中,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坚持我党的基本方针政策,坚决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以身作则,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斗争意识。

习近平在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讲话中指出,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全面复学、正常复学、安全复学。党支部成员深入交流讨论了本次讲话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线教师,不仅要在疫情期间迎难而上,保障“停课不停学、不停教”,更要继续积极地推进教育教学方式的革命性变革,展现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与责任担当,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随后,党支部成员们共同深入学习巩固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以文件为指导,研讨了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工作,明确了教师个人的相关工作职责。

最后,党支部成员们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主持人马刚总结了会议主旨,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一线教师的本职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思想认知高度,进一步推动我系教学科研水平取得优异成果。

新闻编辑人:统计系朱志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