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学术活动申请的流程说明

作者:计省进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8
阅览次数:554

举办学术活动申请的流程说明



从本学期开始,学术活动申请分两步(相比之前的增加了审批备案表的审核)。为了方便老师们操作,我们把流程作如下说明。

       第一步,老师进入网上服务大厅并在左上角找到可用应用,点开后找到报告会申请项,填上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按照流程要求操作(学院审核选王玉冰书记),具体流程见附件1.(若临时邀请则需要走线下,填写附件2找书记签字并盖章、科技处签字(张传滨科长),宣传部(侯宁侯部长),需要跑腿,尽量避免。)

       第二步,完成第一步后,按格式要求填写附件3并发给计省进老师(邮箱:jishengjin@sdut.edu.cn/微信/QQ)。

友情提示:第二步就是以前老师们邀请专家做学术报告的常规操作!





1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网上填报、审批备案流程.docx

2附件:山东理工大学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活动审批备案表 (2).doc

3学术报告模板.docx





                                                  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

                                                 2020928


责任编辑:计省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