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Subordination principles for the fractional diffusion-wave equation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览次数:131


今邀请Beuth Hochschule für Technik Berlin数学学院Yuri Luchko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Subordination principles for the

fractional diffusion-wave equations

报告时间:20201014日(周600

报告地点:https://meet.jit.si/talk_subordination_principle_October_14_2020

(备用平台 腾讯会议 ID677 583 749会议密码:142857)


附件:Luchko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103


Luchko教授简介


 Luchko教授1993年获得柏林自由大学博士学位。目前在Beuth Hochschule für Technik Berlin任教。他对分数阶微分方程领域作出了重大贡献。其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分数阶扩散方程以及分数阶波动方程等重要异常模型的解的行为。Yuri Luchko已经完成120SCI学术论文,专著3本,谷歌学术引用近8500担任分数阶方向顶级期刊Fractional Calculus and Applied Analysis的副主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