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公共卫生清理活动

作者:庞子航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7
阅览次数:375

    为了更好地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实践能力,10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公共卫生清理活动,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共卫生清理活动开始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对1718号公寓楼和15号教学楼二楼与四楼进行了楼道清理以及教室清扫。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工合作,保证清理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他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清扫工作,并将垃圾及时清理,将楼道和教室打扫一尘不染

 

 

 

    此次卫生清理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有了一个身心愉悦的学习环境和休息环境,同时也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快乐与自豪。不仅是入党积极分子在行动上的一种实践,同时在精神上、思想上也是一次深刻的实践,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充分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服务师生、奉献学院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