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唱红歌”和“优秀党员学习交流”党课活动

作者:秦江林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7
阅览次数:243

为增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17日晚在15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学唱红歌优秀党员学习交流会党课活动。优秀党员学习交流环节中邀请到优秀学生党员帅康、孟维荣、谷明方、许文婷、昌晓璇与大家一起交流。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跟着视频一起学唱红歌。主要学唱了我校校歌《你伴随我》和《歌唱祖国》。接着,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五名优秀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朱帅康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名优秀学生党员的事迹。随后,优秀党员分别向党员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班级任职的经历,与同学交流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帅康说在任职中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关系、灵活性和原则性之间的关系。学生干部是一个良心活,要能分清是非对错,把握好一个尺度。孟维荣将自己保研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她说要多争取一些夏令营,多跟着老师交流、写论文,多参加一些创新创业类的个人比赛。这些不仅可以增加保研成功率,还可以在考研上加分。最后,朱帅康做总结发言,他说学生就应该以学业为主,一定要好好学习。同时也要规划好自己未来的生活,仔细为自己长远打算,不管做什么,都不要轻言放弃。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仅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爱国情怀,还明确了同学们学习目标,促进学院的良好学风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