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个人入党动机演讲活动

作者:庞子航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8
阅览次数:267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10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5号教学楼203,205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个人入党动机演讲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们拿着自己的演讲稿认真地准备十分钟演讲。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依次上台进行脱稿演讲,他们的话语中充满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期待,充满对社会主义的崇高信仰。他们从入党动机切入,围绕思想道德、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或中国历史进行演讲,展示出我国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党组织,鉴于对党组织的认知,他们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地与党交流,接受党的教育,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为达成目标,他们将加强自己在思想政治领域的学习,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在平时的生活在锻炼自己能力、提升各项基本素养。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演讲体现了青年一代对党的理解和热爱,彰显了青年一代对党的拥护和渴望。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入党的决心,还展现出青年人高度责任感和人文精神。为学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