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万哲先数学实验班选拔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5
阅览次数:557

 根据实验班选拔程序,2019级万哲先数学实验班面试选拔工作于1024日晚在15号教学楼510教室进行。面试选拔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功胜教授亲自组织,数学与统计学院9位老师共同组成面试评委组。

 经过激烈的笔试共29名同学成功入围此次面试。选拔从7点开始,同学们提前进行抽签,面试部分共分自我叙述、专业知识必答、自由问答三个环节。面试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同学们提供平等竞争、展现自我的机会。在面试中,许多同学表现十分优异,他们在台上能够随机应变,“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面对评委给出的问题,他们能迅速组织答案,给出很好的回答,同学们凭借清晰的思路,极富创新性的想法赢得了评委的赞许。

选拔结果将在加权平均第一学年成绩、初始成绩和面试成绩的基础上综合排序,经选拔小组讨论,报教授委员会通过,报教务处备案后公布。


2017级数学实验班 孟维荣供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