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社会实践交流会

作者:薛少玮 王楠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览次数:114

为促进大二学生深入了解并合理规划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对社会实践的重视度,10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5号教学楼206号教室举行社会实践交流会,此次活动由秘书处负责人庄桥担任主持人,数本1081吕晓蕾、统计1801靳洁担任主讲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大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庄桥首先介绍了吕晓蕾和靳洁,并提出社会实践团队如何组建和实践项目的选择等同学们普遍需要解答的问题。接着,吕晓蕾结合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对两个优秀社会实践项目进行了经验交流。她从实践的社会背景、进行活动主题的选择、团队组建的方式与团队的重要性、实践中的建议、宣传工作的必要性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她鼓励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建议同学们要注重提前谋划,全方位考虑,从选题、团队人员分工到宣传每个环节都需要认真做好。

 


    靳洁作为社会实践负责人,着重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分享实际工作经历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提出正确的解决方案。她将每一个网站对于宣传工作的要求介绍的十分详尽到位,她建议同学们在认真开展社会实践的同时,一定要注重总结,学会反思,不断丰富和完善社会实践方案,同时要加大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提升社会实践效果。

     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对于接下来如何更好开展社会实践有了明确方向和目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