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Linear codes with one-dimensional hull associated with Gaussian sums》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览次数:130

今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曹喜望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Linear codes with one-dimensional hull associated with Gaussian sums

报告时间:20201029日(周15:00-16: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431 367 152


附件:曹喜望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1026


曹喜望教授简介


曹喜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有限域及其应用,在差集、指数和、有限域上的多项式、量子信息处理以及代数编码方面做出了出色的工作,其研究成果发表在相关领域的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 on Information TheoryFinite Fields and their ApplicationsDesign Codes and CryptographyScience ChinaMathematics)等,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曹喜望教授先后多次访问过Sydney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台湾中央研究院、北京国际数学中心、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等。2010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现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函审人、科技部“变革性重点专项”会评专家,美国数学会会员、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International Mathematical Union会员、10多家国际SCI/EI期刊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2017年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