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主持礼仪选拔比赛

作者:董晓玥 高子杰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览次数:161

         为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传播学院礼仪之风,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挖掘有主持礼仪方面潜质的同学,协助学院各大活动的顺利进行,10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206教室举行主持礼仪选拔比赛。本次活动由往届文艺部优秀主持人和礼仪小姐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主持人选拔和礼仪小姐的选拔两个环节。活动伊始,文体部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比赛规则,接着,进行主持人的选拔,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以抽签的方式抽取出自己需要演讲的内容,并在台上做自我介绍,演讲出自己所选的主持稿。各位评委在参赛选手主持的过程中认真观察,并给选手们提出各方面的建议。

 

    礼仪小姐的选拔由选手们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展现自己,并进行才艺表演。往届优秀礼仪小姐亲自上场教学,向参赛选手传授经验。随后,选手们认真学习大胆尝试舞台步。最后,文体部工作人员鼓励选手们自信勇敢,大方地展示自己的特点,并鼓励其他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院举办活动选拔出了优秀人才,为学院工作注入了鲜活的力量,更是发掘和培养出了一大批拥有礼仪天赋和潜力的同学,展现出我院同学积极上进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