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作者:张家硕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览次数:508

        经过系统的党课培训后,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情况,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精神。10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3教室进行党课结业考试。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结业考试于下午两点半准时开始,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前进入教室准备考试。考试开始前,入党积极分子将自己的书包放到教室门口整齐摆放并上交手机。党课开展期间授课老师从党的光辉历程、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组织纪律、党员的含义、最高理想与奋斗目标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六大专题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授课。本次试题即为党课授课期间与党章党史相关的理论知识。考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专注答题,心无旁骛,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到试卷上,通过这份试卷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此次结业考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有责任意识的共产党员而努力,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时刻严格自己的思想行为,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