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度名师名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3
阅览次数:227

关于举办2020年度名师名课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 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办字〔201976 号)等文件精神,促进我院教师教学发展,提高教师教学研究与改革能力,提升数学与统计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水平,邀请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杨晶教授作专家报告。

        报告题目:数学课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的实践与探索

        报告时间:202011 6 日(星期五) 14:30-16:3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430报告厅

        参加人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限额 50 人。

请参加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凭审核资格参加。教师可通过“教师发展中心首页http://teacher.sdut.edu.cn”登录→“教师活动”→“我的活动”即可查看审核状态,您的参加将会记入教师培训档案。(王迎美)

                                                                                                                       教学工作办公室

                                               202011月3日

附:杨晶教授简介

杨晶,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 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数论及代数编码。曾获清华大学骨干青年教师,入选北京市高校青年英才计划,获第12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奖。

在清华大学长期讲授代数类课程,深受学生喜爱,教学评估优秀。独立开授MOOC课程《简明线性代数》,入选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曾获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精英赛金奖、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清华大学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清华大学“良师益友”称号, 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等教学类奖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