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马氏体相变的新相场模型及其在材料基因组计划(MGI)中的应用》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览次数:137


 今邀请上海大学朱佩成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马氏体相变的新相场模型及其在材料基因组计划(MGI)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0日(周二)下午16:10-17:1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430室


 附件:朱佩成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1月02日




朱佩成教授简介


 朱佩成,上海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 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2001 年获日本九州大学流体力学博士学位。1997-1999 年在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1999-2001 年担任日本九州大学日本学术振兴会外国人特别研究员,2002-2008 年受聘为德国Darmstadt 工业大学W1 教授,2008-2014 年西班牙巴斯克大学、Ikerbasque 科学基金会终身教授,2014 年入选上海市“千人计划”,2015 年1月起任上海大学上海市“千人计划”特聘教授、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建设项目中“计算数学”带头人。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的理论和应用研究,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在国际性知名杂志上发表了40 篇余论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