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Asymptotic stability of the stationary solution to an out-flow problem for the compressible Navier-Stokes-Korteweg equations》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览次数:259


 今邀请南通大学黎野平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Asymptotic stability of the stationary solution to an out-flow problem for the compressible Navier-Stokes-Korteweg equations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0日(周二)下午17:20-18:2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430室


 附件:黎野平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1月02日



黎野平教授简介


 黎野平,南通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湖北“楚天学者”特聘教授。先后在武汉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主要致力于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研究,尤其是来自物理、材料、生物和医学等自然科学中的各类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和非线性耦合方程组。在《Mathematical Models and Methods in Applied Sciences》,《SIAM J. Math.Anal.》,《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和《Communications in Mathematical Sciences》等国际、国内的重要学术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90余篇,其中SCI70余篇,同时,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现在正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