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5
阅览次数:354

      为进一步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政治觉悟,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115下午在103教室举行了2020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张丽姣主持召开。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开、透明、公平的原则。会议伊始,各党支部负责人阐述了答辩的顺序及规则,此次公开答辩采取抽签答题的方式,重点考察各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的决心。随后,各参辩人员依次上台答辩,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十九大的主题、如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及现实生活中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从客观和主观两个角度进行讲述。紧接着,各支部负责人根据发展对象答辩情况,结合其自身特点,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其虚心学习身边优秀的党员榜样,积极传承和践行党员精神。


      最后,正式党员代表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在此期间,各支部负责人强调,答辩通过仅仅是一个开始,新党员发展对象应始终不忘初心、踏实笃行,既要做到思想上入党,又要做到行动上入党,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加强对党的学习深度,使自己成为兼备党员素质与能力的合格党员。

      此次答辩会对于帮助各党员发展对象树立纪律意识、政治意识发挥了巨大作用,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编辑人:李晓红

责任编辑: